安心品質

安心品質

我們明白你對食品安全格外關注,所以你的每一口麥當勞產品都有我們最嚴格的把關認證。從食材挑選到衛生管理,從大事項到小細節,每個過程我們都用心講究,好讓你安心享受。 一起來了解這簡單美味背後的不簡單吧!

精選全球食材

美好滋味從講究食材開始。我們不斷努力於在地及全球找尋當季最好的食材,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

產品資訊情報

麥當勞的食品資訊大揭密,您看過我們的食安看板嗎? 一次完整公開,享用美食好放心

看見安心味道

看得見,最安心

【食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從產地到餐桌,來源資訊透明化,新鮮食材現點現做,安心看得見!

吃出營養均衡

吃出營養均衡

沒有好不好,只有怎麼配!動動手指,輕鬆配出你的每日均衡營養!

是按怎牛肉Burger更涮嘴?

是按怎牛肉Burger更涮嘴?

會呼吸的100%純牛肉、鬆軟帶勁的麵包、現取現用的生菜,每一次的用心,都是為了更好的滋味!

親子時光

親子時光

地球公民

地球公民

幸福企業

幸福企業

You're leaving McDonalds.com

Select a delivery partner to continue
Please select a McDelivery partner
Just letting you know that you’re leaving the McDonald’s UK website now. We’re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policies and practices of other companies, so we always recommend that you have a look at the privacy policy and other policies of any website you visit, as they might be different from ours.